【角色聲優】: 花澤香菜
【角色名稱】: 土禦門夏目
【角色特性】: 暫無資訊
【動漫出處】: 東京暗鴉
【線上索引】: 點此
【角色介紹】

土禦門夏目,輕小說及動畫《東京暗鴉》的女主角,聲優是花澤香菜。土禦門家本家出身的16歲少女,與春虎是童年玩伴。其人怕生。黑髮長及腰際,容貌清秀,體型纖細到即使扮男裝也不會被拆穿。小時候性格顯得內向乖巧,現在則變得有些認真易怒,而且很怕生,故有與他人保持距離的傾向。因為複雜的環境背景與怕生的個性,幾乎沒有能稱上朋友的親近之人,春虎可說是唯一的例外,因而對他抱有強烈的好感,但春虎過於遲鈍而未能注意到她那明顯的表現。
深具陰陽師天賦,已被指名繼任土禦門下任當家之位。被傳言為土禦門夜光的轉生,因此周圍一直騷動不已,更被崇拜夜光的狂熱信徒視之為王。然而夏目本人並沒有夜光的記憶,也不相信自己是夜光轉生。
責任心重且非常固執,被本家的各種“家規”束縛,然而偽裝的程度可說是破綻百出,除了用咒術偽裝靈氣以外就只是使用男性口吻等粗淺手段而已,但因為夏目的社交圈過於狹隘等緣故,在春虎轉學前的半年間竟沒有人發現。平常行事冷靜,但其實不擅長應付突發事故,在緊張的狀態下容易忘我的露出本性。
【美圖精選】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