ヤマザキコレ日本漫畫作品《魔法使的新娘》動畫三部作的前篇目前已在8月13日開始兩週限定上映,而中​​篇也預定將在2017年2月4日公開。
《魔法使的新娘》(日語:魔法使いの嫁)是ヤマザキコレ2014年開始在《月刊Comic BLADE》連載的漫畫作品,之後改至《月刊Comic Garden》繼續連載。原創作者將會為此次的動畫編寫全新的原創劇情《魔法師的新娘等待繁星之人》(全三部作),內容為本編故事的前日談,講述女主角羽鳥智世在遇見魔法使之前的故事。這三部作將作為OAD分別隨第6、第7以及第8卷特裝版漫畫單行本同捆發售,並在發售前預先限定上映。




【文章來源】ACG情報屋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