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機攻隊 莊嚴皇子》是由動畫工房、Orange製作的原創機器人動畫,曾於2013年4月播至9月。時間是地球曆2110年,人類成功踏入宇宙並開發、取得了許多的資源以補足母星地球的資源短缺。正當一切好轉時,宇宙外圍基地卻遭到不明勢力「泛銀河統一帝國.烏魯加魯」侵襲。當地球聯軍節節退敗,可說是人類存亡危機的緊要關頭下,隸屬於特務機關「MJP」──一群為了適應宇宙空間生存而接受DNA改良的少年戰鬥員們臨危受命,操縱尖端戰鬥機器人「AHSMB」前往前線支援並展開戰鬥。



此作也改編為漫畫、小說,目前皆正在連載中。而動畫電影《銀河機攻隊 莊嚴皇子》是接續動畫系列的結局,描寫最終決戰後的全新故事。



此外,電影預售票將於8月26日開賣。購買預售票即會贈送特典,由人氣繪師平井久司繪製的插圖&原畫資料夾。











【文章來源】夢樂園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