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西尾維新創作的「最強系列」公開了一個神秘的倒計時網站,目前到倒計時歸零的時間還有105小時,屆時將會有有關本作的詳細情報公開。
  「最強系列」是以「戲言系列」中的登場人物哀川潤為主角的輕小說系列。插圖同樣由擔任「戲言系列」插圖的竹負責,作品從講談社的「mephisto」2014年Vol.1上開始連載,在2015年4月23日刊行單行本,截止到目前本作已經刊行1卷。
  「戲言系列」是包括西尾維新出道作「斬首循環藍色學者與戲言跟班」在內的由竹負責插圖的系列小說,2005年11月完結,全9冊。除了「最強系列」以外,本作的外傳還有「人間系列」和「哀川潤的失敗」。

【文章作者】PXD
【文章來源】動漫FANS、178動漫頻道 、ACG情報屋、Animen動漫、動漫星空、漫鋒網、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