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活動“K-Do you know K?-”上,由GoHands製作的日本原創動畫作品「K」系列宣布了續篇製作決定的消息,並公開了續篇名稱為「K Seven Stories」,鈴木信吾將繼續擔任作品的監督與角色設計,動畫製作也將由GoHands負責。不過目前暫時沒有有關本作的更多消息,作品形式也沒有公開。
  動畫「K」以架空世界的日本為背景,講述了七個“王”之間的爭執與異能者的戰鬥故事。最早於2012年10月至12月播出了第一季,後於2014年7月12日上映了劇場版,2015年10月至12月播出了第二季。


【文章作者】PXD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