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月播出的動畫中,根據最早是網絡小說,後由KADOKAWA・MF文庫J刊行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改編的作品得到了不少粉絲的好評。KADOKAWA的田中翔製作人在採訪中就談到了本作的相關內容。
  在採訪中,田中P表示其實「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這樣的網絡小說並不是很適合改編成動畫。比如就一般輕小說而言,第一卷的銷量會影響後面的刊行,所以在一冊中會展示出作品最大的看點。而TV動畫也是希望在第一話中能夠吸引人們的注意,所以從這一點來說一般輕小說更容易改編。但網絡小說在這一點上就不會區分的過於明顯。而即使如此卻還選擇了本作,是因為想嘗試一些不同於一般輕小說走向的新故事。之所以第一話採用1小時的形式播出,也是考慮到瞭如果不這樣做,就無法向觀眾們展示作品的魅力。而這就會使人們不想再繼續往下看了。
  另外,在談到後面的故事的時候田中P表示動畫1~3話講了原作第一卷的內容,這也類似是作品的序章。原作粉絲所期待的人氣角色們,也將從第4話起陸續登場。不過雖然在小說中似乎雷姆比艾米莉婭更像是女主,但是在動畫中將更加突出艾米莉婭的存在感。之所以要突出艾米莉婭,是希望抓住“是艾米莉婭最初幫助了來到了異世界的無力的主人公”這一點展開。
  在網文中,“龍傲天”的主人公很多,但本作男主的命運就十分悲劇。雖然有一些觀眾可能會對此感到不滿,不過田中P認為本作中男主角的能力在「命運石之門」、「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等作品中也有出現。比起擔心劇情上男主的悲劇是否會讓粉絲不滿,會不會被吐槽“又是時間跳躍的東西”才是最令人擔心的。
  在最後,田中P稱雖然在新的篇章中雷姆和拉姆登場了​​,不過艾米莉婭還是很可愛,盡請期待。當然人氣角色雷姆的內心變化也是一大看點,不過首先還是還是要看艾米莉婭。

【文章作者】PXD
【文章來源】動漫FANS、178動漫頻道 、ACG情報屋、Animen動漫、動漫星空、漫鋒網、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