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講談社《ARIA 》絕讚連載中,並且同時決定了TV 動畫化的《初戀怪獸》新情報來啦!首先是聚集了主要角色的新官方圖公開!同時動畫製作陣容以及播出月份決定,由蒼井翔太演唱的OP 主題曲情報也發表。



 故事簡介:

  本書主角夏步在搬家當天差點被卡車撞到,及時出現救了她一命的是一個大帥哥!然而那個帥哥其實有個天大的祕密(?)…那就是…?他其實是個小學五年級學生!高中女生戀愛對象竟是“五年一班高橋”?

  集結了櫻井孝宏、堀江由衣、杉田智和、森久保祥太郎、鈴村健一、綠川光等等豪華陣容的精彩戀愛故事即將開演!


 播放月份決定:

  2016 年7 月開始播出!

  製作陣容公開:

  人設:岡真裡子

  美術監督:三宅昌也

  美術設定:佐南友理

  色彩設定:吉田紗織

  攝影監督:松原理惠

  音樂:坂部剛

  動畫製作: STUDIO DEEN

  蒼井翔太演唱的主題曲新情報:

  標題未定,分為“初回限定盤”與“通常盤”兩種形式發售!

  發售日:2016年7月7日

  同時在2016年8月11日將會舉行發售紀念活動!




【文章作者】pengintan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