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500種網絡熱門英文字體包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28.1MB
【適用系統】:皆可
【壓縮密碼】:無
【軟體性質】:免費
【下載地址】:>>>點此<<<
【軟體簡介】:這款字體包字體數量較大,為便於用戶查找所需字體,360軟件寶庫在包內提供了和這些字體對應的5張預覽圖,預覽圖上的字樣就是字體的名稱,這和字體所在的文件夾名稱一致,您可以很方便的就能找到中意的字體進行單獨安裝,而無需全部安裝。
【軟體教學】:

安裝方法1
打開C:\WINDOWS\Fonts這個目錄,這就是字體目錄,請將解壓後的字體文件直接復制粘貼到這個目錄即可,系統將自動安裝您的字體。

安裝方法2
在“控制面板”中打開“字體”;
在“文件”菜單上,單擊“安裝新字體”;
在“驅動器”中,單擊所在的​​驅動器;
在“文件夾”中,雙擊包含所要添加字體的文件夾;
在“字體列表”中,單擊所要添加的字體,然後單擊“確定”;
要添加所有列出的字體,請單擊“全選”,然後單擊“確定”。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