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開啟BAT檔後出現"java 不是內部或外部命令可執行的程式或批次檔",該怎麼辦 ?!!


【解決】
這問題解決方法很簡單,那就是您的電腦未安裝JAVA的"JDK"檔,或是版本不符,請上GOOGLE搜尋目前您所使用的JAVA版本,後面加上JDK。比方我的端口需要使用JAVA6,那我就搜尋"JAVA6 JDK"。

如都找不到,站內提供JAVA6版的JDK供下載。

點此

【解決方法二】

請找到 :
[ 我的電腦 ] >>> 右鍵[ 內容 ] >>> [ 進階系統設定 ] >>> [ 進階 ] >>> [ 環境變數 ] >>> [ 系統變數 ]

找到  PATH 變數  按下 [ 編輯 ],然後在最後面加上(前面的東西都別刪除)

 C:\Program Files\Java\jre6\bin;C:\Program Files (x86)\Java\jdk1.6.0_10\jre\bin;%USERPROFILE%\.dnx\bin;C:\Program Files\nodejs\;C:\Program Files (x86)\QuickTime\QTSystem\

請將紅色字的版本調整成您目前對應的JAVA版本,並請注意路徑是否正確。




{ 10 留言... read them below or Comment }

  1. 請問一下 我確實安裝了但還是一樣(已經重開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環境變數那邊,要加上你的JDK路徑。

      刪除
    2. 雖然又有其他問題出現 不過還是謝謝團長

      刪除
  2. 請問重新安裝JAVA後,應該要再重複改JAVA的那個動作嗎?

    回覆刪除
  3. 重新安裝了也改環境變數 還是一樣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碰到這問題就是環境變數,請確認自己有沒有正確修改版本,路徑是否正確。
      如都正確,就換java7吧。

      刪除
    2. %SYSTEMROOT%\System32\WindowsPowerShell\v1.0;C:\Program Files (x86)\Java\jre6\bin;C:\Program Files (x86)\Java\jdk1.6.0_23\bin

      請問新增完這樣,可是怎麼一樣沒有解決
      另外我看java6沒有支援win10,請問有關係嗎

      刪除
    3. 有,有關係,估計你是不能用java6了,換java7吧。

      刪除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