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邊介紹】

商品名稱:Fate/EXTRA CCC セイバー 深紅の現代衣装
發售日期:近期
商品價格:
商品材質:PVC
相關網站:點此

【本文介紹】

FLARE公司於近日通過推特公開了「Fate/EXTRA CCC Saber 深紅的現代衣裝」的商品化告知網頁。正如手辦的名稱,這款手辦再現大人氣遊戲「Fate/EXTRA CCC」中的Saber身著現代服裝的樣子。

  本作是以「Fate/EXTRA」和「Fate/EXTRA CCC」的人設的畫師ワダアルコ老師繪製的plusone製作的壁掛的圖片為原型製作,French Doll負責原型,強龍負責彩色。目前,暫時還沒有公開有關本作商品的其它詳細情報,預計於近日開始預約。



【文章參考】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