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公司今天對外宣佈,公司將從今天開始逐漸取消Google Drive在線雲存儲服務中的網絡託管服務,這一服務的最終正式關閉時間將是2016年的8月31日。

對於關閉此服務,Google方面表示,自從2012年推出以來,市面上湧現了一大批公共網絡內容託管服務,為了更集中精力致力於優化Google Drive 的核心用户體驗上,公司決定關閉這一服務。在正式關閉服務之前,Google Drive的用户現在可以託管只需要一些 JavaScript 資源和 CSS 文件的靜態網站。

這裏需要提醒的是,如果部分用户不能使用Google Drive 的網絡託管功能,用户還可以選擇Google Sites 服務作為臨時替代品。Google Sites是一款基於JotSpot的協作編輯工具,利用Google Sites,可以幫助企業創建企業內網、項目管理跟蹤、外延網、以及其它類型的定製網站。但是該服務自從2008年推出以來,已經有很長時間沒有更新了。另外由於缺少自動託管的功能,用户逐漸拋棄了這一服務。

除了Google的服務之外,用户還有其他平台的服務可供選擇,比如Github,亞馬遜的S3 雲存儲服務 、Dropbox 以及其他服務來託管靜態網站。 所以對於穀粉來説,還有很多工具可以選擇,不必過於憂傷。反正Google關閉服務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資料來源:雷鋒網

作者/編輯:陳留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