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好,4月新番播映到現在,第一集算是全部放送了,相信很多喜愛看動漫的朋友,一定會很好奇本次4月番有什麼是值得注意卻沒注意到的,以下是透過動漫星空的用戶評分所做出來的四月番評比,相信這更能讓各位動漫友們抓到自己喜愛的風格動漫!!



1.甲鐵城的卡巴內瑞 9.4
【故事介紹】以蒸汽機發達的島國"日之本"為舞台,擁有鋼鐵之心的殭屍"卡巴內"與蝸居在驛寨內苟延的人們的存亡戰。某天往來於驛寨間的蒸汽機車"甲鐵城"將大量殭屍帶入了主角所在的驛寨,開發出獨特武器的蒸汽鍛冶少年"生駒"決心要將他們一個不留的驅逐出去...
【線上索引】 點此



2.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9.3
【故事介紹】講述了在異世界陷入迷茫的普通高中生菜月昴,邂逅了一位銀髮的美少女。但想助她一臂之力的昴,卻一次次地遭遇敵襲,背叛、暴力,甚至是死亡……“死亡回歸”——無力的少年擁有的唯一能力,能將死後時間倒轉回一開始。使用了這般力量,便會失去過去的回憶,可為了守護最重要的人們,昴必須抗爭到底。“即使你忘卻了我,我也不會遺忘你。
【線上索引】 點此



3.學戰都市Asterisk第二季 9.3
【故事介紹】 水上學院都市「六花」——在這座通稱Asterisk(阿斯塔利斯克)的城市內,以世界最大綜合戰鬥演藝《星舞祭》的舞台而遠近馳名。分屬六間學園的《星脈世代》少年少女們利用煌式武裝,賭上自己的願望競爭霸業。
【線上索引】 點此



4.雙星之陰陽師 9.2
【故事介紹】

  “污穢”是自異世界“禍野”現身,危害人世的怪物。而“陰陽師”長年以來則與污穢戰鬥至今。國中生少年·焰魔堂轆轤曾以成為能祓除所有污穢的最強陰陽師為目標,但自從遭遇了“雛月之悲劇”後,他便放棄成為陰陽師。
  此時,在這樣的轆轤面前,出現了一名少女·化野紅緒,這名來自京都的少女,同樣以祓除污穢為理想,並展現了驚人的實力……
【線上索引】 點此



5.任性HighSpec 9.2
【故事介紹】「任性HighSpec」圍繞著主人公鳴海幸樹、漫畫作畫擔當的學生會會長鹿苑寺香織子、天才程序員鳴海兔亞、有卓越料理才能的後輩宮瀨未尋和以作曲家為目標的庶民派學生會副會長櫻木·R·亞瑟五人的校園生活而展開。[1]製作公司MadoSoft(まどそふと)是剛成立不久的一家新美少女遊戲公司,擅長萌系戀愛風格拔作。此前曾推出「ナマイキデレーション」、「ヤキモチストリーム」並獲得不錯的口碑
【線上索引】 點此



6.unHappy 9.2
【故事介紹】《anHappy》以天之禦船學園1年級7組為舞台展開。這兒的學生有一個共同的特徵——不幸。而主人公雲雀也是其中之一,她跟夥伴們為了獲得“幸福”,開始了別樣的高中生活……
【線上索引】 點此



7.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 9.1
【故事介紹】 1999年,空條承太郎為了尋訪外公喬瑟夫·喬斯達的私生子來到了日本的一個小城鎮“杜王町”。他找到了他的舅舅,還只是一個高中生的東方仗助。但是沒有料到,由此卻發現了迪奧·布蘭度所遺留的“弓和箭”。在追查“弓和箭”的途中,卻發現在杜王町潛伏著一個邪惡的連續殺人狂:吉良吉影。
【線上索引】 點此



8.SUPER LOVERS 9.1
【故事介紹】 電視動畫《SUPER LOVERS》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阿部美幸原作的同名BL漫畫。主要講述了被“母親病危”的消息騙到海外的高中生海棠晴,在那裡突然被介紹認識了是“你的弟弟!”的零的男子。晴拼命地照料著誰的話都不聽的野生兒零,而零的身世似乎也是一個秘密,加之,在零終於能開始親近自己時,一場悲劇發生在晴身上。5年後,與長大了的零再會的晴又將面臨怎樣的生活呢?

【線上索引】 點此



9.少年女僕 9.1
【故事介紹】《少年女僕》是連載於《B's-LOG COMIC》的偽娘漫畫,從2008年開始連載,目前已出版8卷單行本。過去曾推出過廣播劇CD。故事講述了擅長掃除、洗濯、做飯等家務的小學生小宮千尋突然失去了母親,只好在叔父的豪宅中以女僕的裝扮工作的故事。
【線上索引】 點此



10.飛翔的魔女 9.1
【故事介紹】《飛翔的魔女(ふらいんぐうぃっ)》石塚千尋創作的漫畫作品。故事講述和黑貓千戶一起從橫濱來到青森的真琴,開始了在親戚家的生活,她的真實身份雖是魔女,但現在能做的只有飛行,和表兄妹的圭和千夏住在一個屋簷下的非日常係日常就此展開!
【線上索引】 點此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