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女僕



 

點選文字
【圖片】【歌曲】【動畫官網】
【動漫類別】:搞笑 校園
【動漫狀態】:連載中
【動漫集數】:
【動漫聲優】:
小宮千尋:藤原夏海
鷹取圓:島崎信長
篠崎桂一郎:前野智昭
龍兒:花江夏樹
隼人:八代拓
伊吹:山本和臣
【故事介紹】
  《少年女僕》是連載於《B's-LOG COMIC》的偽娘漫畫,從2008年開始連載,目前已出版8卷單行本。過去曾推出過廣播劇CD。故事講述了擅長掃除、洗濯、做飯等家務的小學生小宮千尋突然失去了母親,只好在叔父的豪宅中以女僕的裝扮工作的故事。
  在2015年8月30日發售的漫畫月刊《B's-LOG COMIC》9月號上宣布了乙橘創作的人氣家庭搞笑漫畫《少年女僕》動畫化的消息。
【相關資訊】
 片頭曲「innocent promise」
片尾曲「ずっとOnly You」
【線上影片索引】
      comic

                

            
TW112電影網

  使      

【線上漫畫索引】
      
無限動漫

    

心動漫畫

【資料來源】
伊莉討論區  維基百科  Animen動漫平台  動漫狂  Youtube 楓林網 萌道 無限動漫  動漫屋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