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這部"儘管如此世界依然美麗"。

這部全話12集,漫畫還在出,最近最新話已經到了64話,依照經驗第二季希望很大,以劇情來說,是部不錯的小品。




首先,故事大概是在說一位晴之國國王上任幾年後,在短短三年內統一了天下。並聽說了在某個國度,那裡的人們擁有一種能力,可以使上天降下雨水,因此向雨之國提親,看到這邊其實故事劇情還不賴,沒讓我覺得"果然是這樣"的感覺,沒做壞,不錯不錯,姑且第一集讓我留下不錯的印象。((本人後宮派



其中女主角雖然不賴,但他的姊姊們長的也不差,一開始我自己還覺得國去晴之國的,怎麼不是其她姊姊呢?這樣的想法((離題了



故事劇情也很自然的走向培養感情的階段,但這裡並沒有像平常的老套劇情,王子突然發覺的女主角的好,最後女主角陷入熱戀的崩壞劇情,而是透過大大小小的事情發現,一直冷酷的國王不同的面向,最重要的是,整個劇情合理這是讓我覺得值得推薦的原因之一。




但在這部動畫裡,深深讓我覺得,即使是小小的互動,都會無比的希望這對戀人可以一直這樣到老,想好好看看他們會如何繼續下去,這部動漫,宛如將我從現今肉慾,後宮滿天的新番系列中搖醒一樣,讓我發覺,其實也是有著美好充滿幻想的好動漫,時不時想著這對戀人從不相識,熟悉,戀愛種種的階段,最主要的是,男主角的強大,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有著讓人覺得「這樣的搭配完美!!」的感覺。



,隨著故事到了尾聲,作者還不忘畫出現實的真實面貌,現實就是,男主角忙於國政,幾乎無法見女主角,這種孤單的感覺讓我自己也急得跳腳「幹!國王!快出現!妳家女人在寂寞!!」

,這樣的想法不斷在我腦中迴盪,但最後還是都沒出現,而是在最後給了我們最合理的想像,女主角的最後一句加上男主角完美的現身,100%讚!!



總結:
這部不論是喜愛後宮,或是喜歡有劇情的各位,都是很好的作品,不論畫風,但看劇情跟兩人的日常互動,就是很好玩很有趣的事情,是部值得推薦的好作品。



我也好想有會唱歌穿禮服好看傲嬌卻又溫柔體貼的女人阿~~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