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動漫作品,最後都是要走向結局的。不管之前如何精彩,結局處理不好,也不能稱之為一部佳作。各種各樣的結局也是讓人歡喜讓人憂啊,但是其實我們在看一部作品的時候,並
不是非得要一個完美的結局,很多帶著傷感的結局也會讓大家情不自禁的讓大家感到“這樣真的不錯”。那麼究竟有哪些動漫作品的結局會讓人感到很不錯,記憶深刻呢?近日有日本的網友就展開了討論。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必須是《Angel Beats!》啊!我不管你們怎麼黑這部作品的各種問題,​​但是相信每一個看到結局的人都會淚流滿面吧?只是沒想到當年的神谷跟香菜現在都變成變態了…
2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覺得《魔物娘的相伴日常》就不錯。最後一集的作畫太讚了。前半部分充滿了速度感,後半部分又有著日常溫馨的氣氛。能夠在去年讓人反复看上5、6遍的,恐怕只有這部作品了。
  3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食靈》吧?只是如果你是原作黨的話,那麼還是別看了。
4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最喜歡《斬服少女》的結局了。那種大戰結束之後,所有人回到和平生活的感覺讓人鬆了口氣。本來追之前我還擔心別又跟《天元突破》那樣來個注孤生的結局,太好了太好了。
 4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數碼寶貝大冒險》,最後帽子飛起,BGM響起的一幕太讚了……有時候我覺得,其實這部作品拍完第一部真的就夠了。反而能讓我們有無限想像,現在,哎。
其實除了上面的那些節選之外,還有很多的動漫作品的結局也是很不錯的,根據像動畫《Fate stay night》的結局也是處理的非常好,大家還覺得有什麼動漫作品的結局讓你感覺眼前一亮或者印象深刻呢?不妨說出來一起討論吧~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