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因為我的電腦中毒導致電腦在使用方面非常不方便
所以想盡快拿去重灌

不過有很多想留的東西還沒備份
拜託  隨身碟根本就不夠用
所以我不只要拿來分享
也是順便在我重灌之後還能拿回這些檔案
算是我自己也需要的
其實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塞進我的隨身碟


提醒:
本遊戲在改模組時是在遊戲設定非預設下改的
在進行遊戲前
請將遊戲設定改為你的喜好
----------------------------------------------------
請勿在沒有DcOoCS1.6下解壓縮本遊戲
因為進行遊戲時發現會從中文變成英文
如想變成中文
請安裝DcOoCS1.6後
再解壓縮覆蓋即可
----------------------------------------------------
進行區域對戰:
無模組者可進入有模組者的房間
但有模組者無法進入無模組者的房間
所以在進行對戰遊戲時請考慮以有模組者來開房
----------------------------------------------------
關於登入遊戲的主題音樂:
在改模組時
我將音樂改成自己的喜好
如果不喜 可自己調動
音樂路徑:
cs1.6\DcOo CS1.6\cstrike\media
方法:
先複製CS1.6主題曲音樂名稱
然後將自己想要的音樂的名稱覆蓋貼上
然後再放入media資料夾覆蓋
大功告成~


預覽圖:





{ 1 留言... read them below or add one }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