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御三家之一任天堂昨(10)日公佈了其Switch家族首個新成員——任天堂Switch Lite新機型後,任天堂的股價在今日一度暴漲4.5%,創下9個月來的新高。

在今日東京的早盤交易中,任天堂股價最高上漲4.5%,至41780日元(386.5美元),為去年10月份以來的最高水平。這也使該公司股票有望實現自今年4月以來的最大單日漲幅。另外,昨日美股市場中任天堂股票一樣取得突破,漲幅超4%,創下了52週新高的記錄。




這家遊戲巨頭的股票暴漲,主要歸功於Switch Lite的發布。作為暢銷主機Switch的廉價、便攜版本,Switch Lite將於9月20日發售,定價199.99美金。該機型僅支持手持模式,更加輕便,給各種年齡段的不少玩家提供了全新的選擇。

投資者認為這款新機型能夠提振Switch的市場需求。2017年發售以來,Switch全球銷量已經達到了約3500萬台。

東京獨立遊戲市場分析師Serkan Toto博士表示:“投資者應該將Switch Lite視作任天堂繼續大幅增加裝機基數、延長游戲機壽命的一種方式,這款設備會大受歡迎。”

今年迄今為止,任天堂股價回報率為41%。而推動其股價上漲的,還有任天堂和騰訊合作前景愈發明朗的因素。任天堂向來在大陸市場十分謹慎,此次以騰訊作為跳板進軍大陸,勢必深化影響力,其潛在的收益不可小覷。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