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已經走過了一半,索軟兩家的次世代主機已經正式公佈,那麼也就意味著今年可能是本世代主機的最後一年,一般來說在世代末推出的遊戲畫質都會達到巔峰,外媒SegmentNext就為大家帶來了本世代末10大高畫質遊戲。

(本排名主要的參考是遊戲預告畫質以及在各個平台上的運行情況)

10、《生化危機2重製版》
《生化危機2重製版》是一種絕對的視覺享受,遊戲經過完全的重新製作,與《生化危機7》相同的RE引擎帶來的驚艷效果讓遊戲人物的面部栩栩如生。



9、《聖歌》
《聖歌》就像是《泰坦隕落2》的開箱版,遊戲的畫面和粒子特效十分豐富,但是寒霜引擎在主機上卻從大家熟知的60幀優化到了30幀,不管怎麼樣《聖歌》超強的後期處理效果、逼真的動態模糊以及強大體積光,讓其畫質還是處於巔峰。



8、《瘟疫傳說:無罪》
由虛幻4引擎打造的《瘟疫傳說:無罪》將照明帶來的視覺效果最大化。由於遊戲的大部分場景是在夜間,每個燈光都是動態的光源,同時本作還非常注重角色模型的細節。角色視覺效果和動畫製作得非常好,過場動畫給了玩家一種真正的帶入感。非必要的NPC也沒有進行渲染,遊戲使用了高質量的皮膚著色器,可以通過皮膚以逼真的方式反射光線。遊戲後期,血液,污垢都積聚在皮膚上,質感很強。總的來說,這款來自小型工作室的精彩遊戲,也是本世代主機畫面最好的遊戲之一。



7、《地鐵:逃離》
《地鐵:逃離》畫面非常漂亮,遊戲環境具有高品質的紋理和動態照明。本作的照明系統非常驚人的; 無論是你的打火機照亮一輛廢棄的火車車廂,還是通過一個荒涼的倉庫破碎的窗戶流過的神光,畫面都非常華麗。因此本作在榜單中佔據了一席之地。



6、《鬼泣5》
同樣是RE引擎,《鬼泣5》出色遊戲畫質帶給了玩家非凡的遊戲體驗,如同照片般逼真的角色設計,令人驚嘆的燈光和環境效果再加上主機端準4K/60幀的優化,讓《鬼泣5》脫穎而出。



5、《全境封鎖2》
《全境封鎖2》作為首部後三年的續作,繼續沿用了育碧Massive工作室自家的雪蓮花引擎(Snowdrop),陽光明媚的華盛頓再一次成為了本作的焦點。



4、《隻狼:影逝二度》
由著名的《血源》開發商FS社打造的《隻狼》可以說是動作遊戲中畫面的佼佼者,櫻花、煙霧和會變形的怪物充斥著這款硬核遊戲,而且在最後的任務中遊戲直接從江戶時代的繪畫中傳遞出了一種視覺效果。



3、《星球大戰絕地:隕落的武士團》
將於11月發售的《星球大戰絕地:隕落的武士團》由虛幻4打造,從預告中游戲的畫面雖然不算驚艷但是還算精緻,畢竟還不是完成品,正式版在調整光劍之後也許能帶來更強的視覺效果。



2、《最後的生還者2》
雖然《最後的生還者2》還沒有公佈確切的發售日期,但是應該還是在今年之內,從目前公佈的截圖和視頻來看,那種真人版的建模以及殘暴的動作設計,遊戲的畫面將會再次給玩家們帶來震撼。可是新作中估計將會有玩家們喜愛角色的離去。



1、《死亡擱淺》
小島秀夫一直在給《死亡擱淺》“擠牙膏”,玩家們可能都不耐煩了,但是遊戲已經確定將於今年11月發售,從目前公佈的預告來看,《死亡擱淺》的動作捕捉、體積粒子效果等等都得到了很好的利用。這也讓遊戲中的鏡頭看起來很像電影,本作應該算是PS4是世代末期畫面的最高水準。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