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深空》這款遊戲雖然在發售初期遇到了一系列問題,但是Hello Games工作室一直用實際行動扭轉了不利局面,目前粉絲們也對這款遊戲重燃期待。近日,Hello Games工作室創始人Sean Murray表示:玩家平均遊玩時長大約為45小時,開發團隊認為這是一種鼓勵。

《無人深空Beyond》預告片展示:


Hello Games工作室創始人Sean Murray表示:“其實在遊戲發售不久之後,我們發現玩家的遊玩時長呈現兩極分化狀態,有的人僅僅玩了一小時,有的人卻已經玩到了50小時以上,甚至還有遊玩時長超過100小時的玩家。我們一直關心玩家遊玩時長這項指標,其實並不是希望玩家們長時間遊玩這款遊戲,我們真正想要了解的是:玩家們下一個目的地是什麼、喜歡什麼玩法以及願意在那些內容上花上更長時間。”



“從目前的數據來看,《無人深空》玩家平均遊玩時長大約為45小時,開發團隊將這項數據視為玩家的鼓勵。因為,就平均遊玩時長而言,45小時意味著玩家們普遍投入了比較長的時間,而我本人在一年內游玩的遊戲很少能達到45小時。看到玩家們喜歡《無人深空》這款遊戲,我們感到十分高興。”Sean Murray如此說道。

對於今年夏季的《無人深空Beyond》,Sean Murray表示:“玩家可以在新內容中體驗基地建設玩法,而玩家們很有可能會願意為該玩法上花上比較長的時間。此外,基地建設也會激勵玩家進行進一步的探索活動。”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