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指導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現在正在日本重播,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但是本作的熱度依舊十分高。近日,日本朝日新聞上刊登的《你的名字。》廣告,這個廣告的創意十分絕妙,片中的男女主分別處在報紙的正反面,身處“兩個世界”無法見面,但在陽光的照射下,他們便會相遇。






《你的名字。》講述了一個奇妙浪漫的故事,在深山鄉村生活的女高中生宮永三葉很憧憬大都市的生活,於是她對著流星大聲許願,希望能變成男孩子前往東京。之後的某天,三葉突然夢見自己變成了男生並站在寬廣的東京街頭;另一方面,東京的少年立花瀧也做了一個奇妙的夢,夢中的他變成了女高中生的模樣,在深山鄉村中生活著。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