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兩週的時間,定檔7月10日開播的《Overlord》第三季就要與大家見面了,目前官方首次公佈新故事的預告視頻,更加兇殘的劇情即將襲來。

《Overlord》第三季動畫首曝預告:




  從第二季完結時的進度推算,《Overlord》三期動畫的內容將對應原作裡的“建國篇”,並會迎來一個新的劇情高潮。而結合新宣傳圖上的“黑山羊之卵”元素來看,第三季動畫里或許會有很多兇殘的場景出現,製作組如何處理好這些部分同樣是一個值得關注的焦點。


《Overlord》第三季動畫首曝預告圖透: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