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短短幾十秒的神曲迅速走紅網絡,至今已有不少人模仿。超高的人氣使得《PPAP》直通紅白的舞台,在2016年末的紅白上,歡樂頌版《PPAP》更是讓人目瞪口呆,只能用“666”來形容。



近日,日本遊戲開發商Nobollel Inc就以《PPAP》為原型推出了一款名為《PPAP跑酷》的手游,遊戲的玩法簡單魔性。玩家需要控制Piko太郎用筆將'Pineapple'及'Apple'合成為PPAP。當然,這個遊戲的BGM依舊是《PPAP》。




 目前這款手游已現已正式登陸安卓和iOS平台,感興趣的小伙伴們可以關註一下哦。



遊戲網址 : 點此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