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紳士、變態之類的形容詞大家一般都會了然一笑然後心生鄙視或厭惡之類的感覺吧?不過近日,一位自稱變態紳士的日本工口畫師就說起了自己憑藉滿滿的工口雜誌成功在電車擊退痴漢的故事。




這位畫師名叫貓ノ瀬はじめ,在自己推特的個人介紹中自稱變態,筆下的許多作品都是小編不好上傳出來給大家看的,所以只能選張比較委婉的給大家觀賞一下了。

不過變態歸變態,老師還是很有正義感的!他最近回想起5年前的往事……




5年前,老師搭爆滿的電車回家,由於身高181公分所以可以看到車內各處的動靜……



老師發現好像有痴漢正在騷擾女生,雖然想上前阻止卻又怕是誤會一場反而給自己惹了一身麻煩,於是他使出中庸的一招……



他將手提包硬擠進女生和痴漢之間,痴漢似乎覺得受到干擾而轉身離去,接著女生對老師說……




女生對老師說到「謝謝你,我剛剛真的好害怕」並一路依附著老師直到下車,但是她不知道這位英雄是畫變態作品的漫畫家,也不知道那個手提包裝著滿滿的18禁本子啊!!!

許多網友都建議老師將這個體驗畫成完整的漫畫故事,不過最大的成果應該就是證明了變態紳士也能是大好人的事實了吧!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