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作品當初宣布改編動畫的時候就是讓知曉原作內容的粉絲們大為震驚,人際關係頗為混亂,而且很多的尺度也是大的驚人,動畫化之後究竟會是什麼樣子呢?也是讓粉絲們很是期待。從官方之前公佈的宣傳PV中,我們可以看到在人際關係這方面貌似動畫沒有什麼改動,但是畫面唯美,風格很是清新,很多網友也是猜測本作會走一個相對小清新的路線。




然而讓人沒想到的是,官方在動畫開播之後則表現出了一個老司機的風範,在第一集中突然飆車給了大家一個措手不及,幸好官方在關鍵及時剎車,但是尺度之大也是讓網友們真的沒想到。不過考慮到本片的監督安藤正臣是《白色相簿2》的監督,而係構上江洲誠則是曾經負責過《日在校園》,這樣的搭配感覺官方以後還會來各種的出其不意,希望別翻車就好。



然而讓人沒想到的是,之前還算是可以的劇情突然畫風一轉,直接開始飆車。而且尺度真的很大,很多網友也是被這樣的轉換給嚇到呢,但是這個製作可以說是非常的有經驗啊,知道什麼時候該停...






幸好這個電話來的及時...否則深夜動畫也罩不住了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