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10 月新番中比村奇石原作改編的《月曜日のたわわ》(月曜日的豐滿)給眾多觀眾在沉悶的周一帶來了心靈上的慰藉,比村奇石每週更新《月曜日のたわわ》最初的目的就是為了給忙碌的上班族帶來溫暖,在劇情方面也是各種巨乳治愈人心。而早在80 年代宮崎駿在《風之谷》中也是以類似「奶子溫暖人心」的思路將女主角娜烏西卡塑造為大胸妹子。



在宮崎駿的訪談中,宮崎駿自己都說娜烏西卡是個胸大的妹子,而為娜烏西卡加上了巨乳屬性的原因,宮崎駿說並不是像徵母親哺育孩子,也不是為了讓喜歡的男生抱起來爽,而是為了讓娜烏西卡用自己的大胸為《風之谷》中即將死亡的角色帶來一絲溫暖,在娜烏西卡的懷抱中平靜的逝去,被娜烏西卡這樣的大胸抱著的話一定會死而無憾。宮崎駿之所以被稱為大師大概就是因為在作品中融入了可以超越時代,讓不同時代的觀眾能夠有著共同感受的思想和元素,在這個冰冷殘酷的世界上唯有少女的胸部還留有一絲熱度可以溫暖人心。現在大家都說「地球只有一個而妹子的胸部確有兩個」,就像是富野由悠季雖然自己不認同萌系美少女聲線,但自己明白這種聲線是日本男人的浪漫,宮崎駿也是很懂少女的胸部對於人類的治愈力。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