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人渣的本願》已經在昨天播出動畫版第一集,劇中的激情場景當然讓日本網友興奮不已,然而床戲只做一半卻引來大量吐槽……高中男生真的有可能做到一半善罷甘休嗎?網友批評作者橫槍メンゴ完全不懂男生的本性,不論內心是不是真的喜歡女方,只要有●●就滿足60分了啊!



由漫畫家橫槍メンゴ創作的《人渣的本願》(クズの本懐)描寫一對高中生男女各自有心儀的對象,但是為了滿足情慾的渴望所以決定「互助」填補寂寞的心靈,昨天播出的動畫版第一集就完美重現了原作當中的激情描寫……




緊追實況的日本網友在床戲鏡頭High到最高點,眼看該摸的都摸了,該脫的也都快脫光了,只差那臨門一腳的時候……




電話來了.....

為此,討論區的網友們激情悲憤地大罵男主角




「男生這麼沒性慾嗎?」「走到這一步還忍得住是性無能嗎?」「高中男生怎麼可能忍得住啊」



「男生怎麼可能忍住?結果查了一下作者是女的」



「這種時候就該邊講電話邊●●啊!」



「男生怎麼可能忍住?結果查了一下作者是女的」



日本網友們認為作者根本不懂高中男生是很容易「精蟲衝腦」的生物,在那種情況之下不論喜不喜歡對方都會做到底,從這一幕的描寫就很容易看出作者是重視精神面的女生啊!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