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輕小說改編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大家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作畫崩壞以及導致的眾多角色那讓人發笑的顏藝了,其中尤其是是女主之一的女神阿庫婭的顏藝最讓人噴飯。雖然不知道官方的想法,但是似乎也是拿畫面崩壞來做為本作的噱頭,而且觀眾們也是對此很是接受,這也算是相當少見的情況呢。現在本作的第二季終於開播,《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二季的畫面也是不負眾望的崩了,而且還是一上來就崩的銷魂。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一季那個經典的畫面

  其實在官方公開本作的宣傳繪和PV的時候,大家就已經看到不少的崩壞畫面,甚至在官方的宣傳繪中大家也能看到崩壞的情況,不過那個時候很多人還是樂觀的認為到正劇的時候這些就會消失了。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二季PV畫面



然而當《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二季的動畫正式開播之後,大家第一個感覺就是果然還是熟悉感覺,各種崩壞的畫面紛紛來到大家面。按說第一季動畫大賣,製作方怎麼也不會缺錢,但是為啥畫面還是這樣的慘不忍睹呢?其實這大概就是官方故意為之,畢竟第一季的崩壞大家都已經接受,並且還成為了本作的標誌,那麼第二季有啥理由不接著來呢?畢竟這是一部搞笑作品,大家看過笑過,看的高興就是最好,至於畫面崩壞這就是特色啊。下面就一起來欣賞女神阿庫婭領銜的各位角色的爆笑演繹吧。



看到這些畫面真是感覺有點不可思議,這些要是放在別的動畫中估計早就被噴慘了,但是在這部動畫中反而被粉絲們認可。其實《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真的是一部非常不錯的作品,從人設到劇情都是非常吸引人,而動畫製作方也是也藉用了“畫面崩壞”來增加搞笑效果,這點確實相當高明。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