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熱議一時的富家子弟花輪同學(出自櫻桃小丸子)的事情雖然已經過去許久,但作為話題的“富二代”的熱度卻絲毫沒有減弱多少。最近日本網友票選“讓你想起的富二代動漫角色”讓我麼能一起看看都還有那些讓人記憶猶新的富二代把。




第1位:骨川小夫(《哆啦A夢》)

  《哆啦A夢》這部作品不但長壽而且人氣從未下降過,這也讓骨川小夫這個有錢人的形象深入民心。雖然平時不肯借大雄玩遊戲或玩具而顯得小氣,並跟著胖虎狐假虎威,讓人討厭,但在關鍵時刻幫助同伴從未掉過鍊子。他母親是典型的愛子如命,每次一看到兒子哭就問發生了什麼事,小夫也很依賴她,因此有人認為小夫是個戀母狂。




第2位:中川圭一(《烏龍派出所》)
  中川圭一在出場初期被認為是與兩津並駕齊驅的危險人物,他是全球知名大企業的公子哥兒,自己也經營著多家公司,明明可以靠顏值靠家財卻來當個小警察,因此被人歸納入“腦子有病”行列。







第3位:鈴木園子(《名偵探柯南》)
  園子是小蘭的好閨蜜,經常會拍下小蘭的性感照片發給新一,而且還慫恿小蘭劈腿。這位千金大小姐雖然腦筋有點問題,但相貌家世不錯且平易近人,奈何卻總是找不到男朋友。有人認為是被牽扯入兇殺案太多了,連同戀愛運都被破壞掉了。




第4位:道明寺司(《花樣男子》)





第5位:秋本麗子(《烏龍派出所》)





第6位:花輪和彥(《櫻桃小丸子》)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