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擊的巨人》漫畫第89話當中,艾倫內心推測如果他能夠攝取(吸收)擁有王家血統的巨人,或許就可以.下面會暴雷就不說了,請大家自己看漫畫吧!總之“攝取”這兩個字引發讀者諸多聯想,“怎麼攝取”、“攝取什麼”怎髮粉絲熱烈討論!
粉絲熱烈討論艾倫的那句台詞:
 結果諫山創老師前天在部落格解釋:“那是我打錯字啦!!!”

原來老師本來想寫“接觸”其他巨人,但是在輸入日文漢字接觸的時候誤將せっしょく(sessyoku)打成せっしゅ(sessyu)也就變成摂取了!老師已經承諾會在單行本訂正,所以粉絲不用再費心琢磨這兩個字背後有什麼含意了啦。
需要注意的是,漫畫在雜誌刊登連載之前,都會有相應的編輯進行檢查,既然編輯並沒有針對這一點指出改正,那麼即便是“攝取(吸取)”血液的情節也是可以在故事裡說通的,甚至該情節是之後的一個爆發點!由於劇情的發展還未到達相應的時間線,所以作者本人才出來說明改正。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