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媒援引北愛爾蘭一所大學的研究人員的研究成果所得出的結論。根據這些學者的研究,男性如果能夠擁有穩定的H生活,那麼在40歲之後得腦梗塞等疾病的風險就將下降一半。並且在有關預防糖尿病、老年癡呆甚至於流感跟蟲牙方面,都有很好的效果。這是因為在H行為當中,會釋放出大量的唾液,所以說能夠起到類似於抗生素的作用。當然了,即便是做羞羞的行為也應該講究基本法則,如果進行不正常的H行為,反而會有麻煩。



對此,很多日本網友評論說:“所以一個人的話就只能等死了……?”“死宅活那麼久也沒意義啊。”“沒有H行為會有這麼大的風險?嗯,是時候讓我的二次元老婆想辦法了。”而對這樣的報導,各位老司機又是怎麼看呢?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