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二次元的偽娘文化對不少動漫迷們產生了重要的影響。曾經看見美女時,紳士們往往會激動不已,不過現在大家卻必須冷靜一下,仔細看看對方到底有沒有寶貝。不過在COSPLAY界中卻出現了許多比真妹子還漂亮的偽娘,最近就有島國網友表示,迷戀上可愛的偽娘還算正常嗎?我們就來看看這些網友的看法吧。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5(木)
原諒你了。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5(木)
動起來也能保持這種水平的話那還好,但如果真動起來的話,就是個男人吧……
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5(木)
偽娘不是二次元生物嗎?
1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5(木)

1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5(木)
完全不隱瞞男人身份後,反而覺得很搞笑。
1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5(木)
想和他們結婚。
2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5(木)
最後一個偽娘比普通妹子還可愛吧。
2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5(木)

2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5(木)
只要有大寶貝就比某些藝人可愛10倍……
2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5(木)
但一說話就暴露了大叔身份。
2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5(木)
很不錯。
3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5(木)

3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5(木)
>>30
嘴角像男人,不過挺可愛的,感謝。
2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5(木)
拼命打扮化妝才能搞成這樣吧,但體格是隱藏不住的,生理上無法接受偽娘。
3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7/01/05(木)
去新世界吧。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