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5 年10 月漫畫《驚爆遊戲》宣布推出手游後來確認是一款少見的3D 炸彈對戰手游,不過這款手游在2016 年11 月剛剛開始玩家的內測,現在遊戲本身還並未上線。而在《驚爆遊戲》的漫畫第22 卷單行本中官方宣布漫畫將會在5 月發售的第23 卷單行本中迎來最終章的劇情。



《驚爆遊戲》是日本漫畫家井上淳哉創作的一部和炸彈有關的科幻動作類漫畫,漫畫中一群人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在社會中被人討厭,男主角作為NEET 沉迷網游被自己父母討厭被送去參加了一個真實版的孤島逃生炸彈遊戲,在島上所有人都要以奪得其他人手上的芯片為目的使用各種各樣的炸彈(BIM),合理利用每款炸彈的特性,進行極限環境下的殺戮,這部漫畫曾經在2012 年10 月新番中被改編為TV 動畫,男主角坂本由本鄉奏多配音,女主角卑彌呼由當時尚屬新人聲優階段三森鈴子配音,這部動畫中女主角卑彌呼曾經有一個胸部反彈炸彈的經典鏡頭。而《驚爆遊戲》的手游在2016 年11 月到12 月27 日展開了首次的遊戲內測,在一個二次元卡牌類游戲滿天飛的時代,《驚爆遊戲》的手游做成了3D 對戰模式也是比較罕見,大概也是因為採用了這樣的遊戲模式讓這款遊戲拖了1 年多的時間還沒有正式開服運營,照這麼拖下去等到遊戲開服了可能漫畫都要完結了。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