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在1 月4 日的時候正式在韓國上映,韓國這次成了中日韓中最晚一個上映這部動畫作品的,《你的名字》在韓國上映繼續了在日本、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泰國的戰績,在上映當天成為了當日韓國電影市場票房第一的作品。而經過了一個新年假期《你的名字》票房強勢反彈,增加了12 億日元站到了224.9 億累計票房。


在新年之前《你的名字》在國內票房的成績超越了5.65 億人民幣成為了中國大陸市場2D 動畫票房冠軍,雖然在元旦之後這部片子還在國內院線上映但基本上已經沒有什麼排片率可言了,衝擊6 億元人民幣的票房也比較困難。在日本電影市場上新年假期與紅白歌會的宣傳作用下《你的名字》在新年假期票房增長反彈,整週票房比上上週增長了40% 多,單日票房甚至重新排到第一的位置,過個新年票房就漲了12 億日元到了224.9 億日元,距離《冰雪奇緣》在日本的259.2 億日元的票房成績又近了一步,在在本月中旬IMAX版的《你的名字》將會在日本院線上映,到時應該又可以讓票房迎來一輪增長,一部上映了都快五個月的動畫電影,還能基本維持在每週4 億日元票房增長,就想知道東寶到底打算什麼時候發售光盤。

另外在年末年初的日本電影市場上《在這個世界的角落》累計票房突破10 億日元,還是穩穩的進入周間票房排行榜的前十,如果《你的名字》的成功會帶來一波長篇劇場版動畫企劃的話,不知道《在這個世界的角落》是否會讓越來越多的從企劃階段不被看好的劇場版動畫開始走眾籌這條路。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