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少年》漫畫復刊後登陸的是集英社的新季刊雜誌《JUMP SQ.CROW》,由於這個雜誌為季刊,一年只會發行四期,開始大家還覺得這樣的連載週期應該不會對作者的身體造成太大的負擔,但是現在漫畫基本上為半年一更,看來老師的身體狀況還是很不樂觀,希望這次的連載能夠持續下去。

日本漫畫家星野桂的《驅魔少年》的連載,在最近一段時間可謂是多災多難。從2005年到2013年間多次休刊,最近一次休刊長達兩年之久。本作漫畫雖然在2016年推出了新的TV動畫,而且作者也終於再開連載,但是星野桂很快就在2016年10月宣布因為身體原因要再度暫停漫畫的連載,也是讓粉絲們很是擔憂星野桂的身體狀況。現在根據最新的偷跑圖片消息,《驅魔少年》的最新一話將會出現在在新一期《JUMP SQ CROWN》上,基本上為半年一更。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