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結果而言,排名榜首的作品是在2016年引發強烈反響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在這部作品開播之前,我們恐怕早就看膩了有關“異界穿越龍傲天”的劇情。然而本動畫從一開始就充分展示了什麼叫做業界良心,劇情方面設計到位,作畫質量穩定,聲優們也都無比賣力,可以說誠意滿滿。既然官方這麼給力,那麼得到大家的支持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同時,作品的角色實在是人氣十足,愛蜜莉雅跟雷姆的女主之爭,恐怕在今年也會繼續下去吧!
而獲得第2的作品是京阿尼的《吹響!上低音號2》。在去年1月的時候,一部《無彩限的怪靈世界》引發了人們對京阿尼實力下降的擔憂。但事實證明,只要他們願意好好做,那麼就沒有搞不定的難關。這次第二季的《吹響!上低音號》不但在細節方面刻畫得更加到位,劇情中角色之間偶爾進行的曖昧互動,更是能給大家一種心動不已的感覺。
獲得第3的作品是輕改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這部作品即將在本月開播第二季的動畫了。而比起《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用心,本作品可能就顯得廉價氣息十足了。但即便如此,當作品開播之後還是迅速引發了關注。並且從目前的統計數據而言,它也成為了去年1月新番當中銷量最高的作品,這樣的大黑馬在歷史上都非常罕見,令人嘆服。
而獲得第4的作品是《NEW GAME!》。還記得在今年7月的時候,我們只要點開這部作品的最新一集,都能看到一大堆刷“沒有這片看我要死了”的彈幕。雖然說日常百合系的作品並不少見,但是能夠在人設方面做到這部作品水準的可不多。角色不光是可愛,而且身材火辣,個性十足。再加上“遊戲公司”這樣接地氣的設定,現在我們唯一想說的恐怕就是:第二季呢?
而《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排名第5。近年來,很多的新番作品之所以被人詬病,就是因為過度追求視覺刺激,而劇情方面根本不下功夫。但是《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就用短短一個季度的篇幅,為我們講述了一個男人為了拯救母親、為了追查真相而做出的努力。雖然在結尾CP的問題上大家還有著很多的爭議,但沒有人會否認它的成功吧!
除此之外,《Gate奇幻自衛隊(炎龍篇)》《LoveLive!Sunshine!!》《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奧爾芬斯》《甲鐵城的卡巴內利》以及《三月的獅子》都榜上有名。
【2016年男性最喜歡的動畫作品】
第1位《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第2位《吹響!上低音號2》
第3位《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第4位《NEW GAME!
第5位《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第6位《Gate奇幻自衛隊(炎龍篇)》
第7位《LoveLive!Sunshine!!》
第8位《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奧爾芬斯》
第9位《甲鐵城的卡巴內利》
第10位《三月的獅子》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