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7 年開年的時候在針對日本幾十家動畫製作公司的新年計劃採訪中,動畫工房表示將會久違的製作動畫續作,當時很多人都希望是《月刊少女野崎君》,或者《搖曳百合》、《乾物妹小埋》等,結果今天武士道的卡牌遊戲企劃「幸運邏輯」宣布,動畫工房將會在今年夏天推出「幸運邏輯」新作動畫《ひなろじ》(能不能翻譯稱雛輯?),野崎君的動畫是奶死了。


「幸運邏輯」是2015 年武士道宣布的一款卡牌遊戲多媒體企劃,在2016 年1 月新番推出了TV 動畫由動畫工房製作,這個TV 動畫就是一個男主角劍美親和女神雅典娜結合,與其他神話中的女神以及其他盟約者共同戰鬥的故事,這個動畫播出後對於「幸運邏輯」本身的遊戲卡包銷售還是有一定推動作用,而且當初這個動畫的主題曲就是新田惠海演唱的「盟約的彼方」。目前武士道還是在推這個卡牌遊戲,目前在深夜新番動畫中的貼片廣告中還是可以看到「幸運邏輯」與「黑白卡片大戰」的廣告。這次的新作動畫《ひなろじ》是變成了動畫工房最擅長的萌係日常攪姬動畫風格,看來動畫工房的2017 年新作就是這部動畫了,野崎君、New Game、搖曳百合都可以繼續等著了,沒有New Game 我要死了還能喊上好幾年。

莉昂

天真爛漫的笑容令人難忘,充滿元氣的女孩子,實際上是某個小國的公主,第一次上學就是ALCA 運營的學校,是動畫原創主角

妮娜

天才少女學校一年級學生的S 級定理者,源於遊戲本體的主角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