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之使魔(ゼロの使い魔)》是一部由山口升創作、在MF文庫J上連載的輕小說,該作曾被改編為動畫、漫畫系列作品,此外還有相關的遊戲。故事主要圍繞異世界魔法學校的角色之間的故事。近日官方宣布《零之使魔》最終卷第22卷預定將於今年2月發售。




《零之使魔》在原作者山口升於2013年因癌症病逝時尚未完成,出版社於2年後宣布按照山口老師留下的故事架構來編寫並出版續刊。山口升逝世後續筆的第21卷於2016年2月25日發售。最近官方宣布最終卷第22卷將於2017年2月24日發售。《零之使魔》是一部以中古歐洲的封建制度為基礎的幻想小說,喜歡該作品的童鞋們不妨考慮入手。



【文章作者】未知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