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紀錄! 電擊文庫將出版史上最長標題輕小說日宅大呼腦殘
這部史上最長標題輕小說由うわみくるま原作、かれい插畫,它的標題為《縫製好了!脫了吧?換上衣服!!女朋友高中出道失敗變成了家裡蹲,所以我把青春(時裝)混搭起來了。》,再次刷新了最長輕小說標題的長度。這個輕小說的故事講述的是普通高中生男主角小野友永把製作女孩衣服當做人生價值,以誇張的衣服高中出道失敗的童年玩伴凜堂鳴突然出現在了他的面前。相信大家看了標題再看故事介紹已經大概可以了解小說的內容了。



對於這部超長標題的輕小說,日宅熱議道:“這個標題看起來也太腦殘了吧,所以說現在的輕小說越來越賣不動了。”“時雨澤惠一的《男子高中生雖然是大賣的輕小說作家,卻被年紀小的同班同學的聲優女孩掐住了脖子。》出版的時候,我以為已經是極限了,沒想到又出現了刷新紀錄的標題,這樣的輕小說根本沒有慾望看好嗎!”“靠標題來吸引眼球是作家和編輯無能的表現。”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