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在4月新番中登場的《有頂天家族》第二季是PA的首部推出續作的TV動畫作品,而且在4月新番中PA還有一部原創動畫《Sakura Quest》將要播出,也是PA難得的一季雙線作戰。在今天於世界文化遺產京都下鴨神社內舉辦的《有頂天家族》第二季成功祈願活動上,官方宣布了新加入的聲優與視覺圖,現場京都方面還宣布《有頂天家族》成為京都特別親善大使來提升京都地區的形象,宣傳京都地區。


《有頂天家族》是PA製作的一部改編自小說以京都當地為舞台的日本妖怪題材的動畫,第一季動畫2013年7月新番登場,動畫中PA完美的還原了京都的街景還有歷史名勝,《有頂天家族》動畫在PA手中完全就是一部京都旅行指南,也有不少觀眾看完《有頂天家族》後前往京都進行聖地巡禮。《有頂天家族》講述的京都狸貓一族的名門下鴨家的故事,在家主總一郎被人類組織星期五俱樂部捕獲變成狸肉火鍋後,留下尚未成熟的四兄弟和衝動易怒的妻子支撐著家道中落的下鴨神社。老大雖然個性認真,盡力地撐起家族,但是一緊張就容易會手足無措;老二把自己變成了青蛙,成天窩在井下不肯出來;老三雖然聰明能幹,但更喜歡做一個無所事事的旁觀者,偶爾還會惡作劇搗亂;四弟年幼膽小,一緊張就藏不住尾巴,原形畢露。不靠譜的四兄弟,面對天狗們的嘲笑,還有狸貓同宗家族的明爭暗鬥,還要保護母親重振家族,故事主要是以老三下鴨矢三郎的視角展開。


《有頂天家族》第二季動畫以原作小說的第二部《有頂天的家族二代目的歸來》改編,故事是赤玉老師的繼承人二代目從英國回到了京都,過去二代目曾經和赤玉老師爭鬥結果失敗遠赴英國,二代目的回歸讓京都的狸貓們又開始躁動起來,而在下鴨家老大憑藉將棋與南禪寺玉欄的關係開始親近,老二用祖母的藥取回了狸貓幻化的能力出去旅行了,老三則是在有馬溫泉為夷川早雲送終,之後夷川家的長男吳一郎回家,在其主持下夷川家和下鴨家的宿怨以和解告終,但這之中卻暗含陰謀,下鴨家又陷入了窘境。第二季動畫中二代目將由間島淳司配音,玉瀾由日笠陽子,吳一郎由中村悠一,天滿屋由島田敏配音。

【CAST】
下鴨矢三郎:櫻井孝宏
下鴨矢一郎:諏訪部順一
下鴨矢二郎:吉野裕行
下鴨矢四郎:中原麻衣
弁天:能登麻美子
母:井上喜久子
海星:佐倉綾音
赤玉先生:梅津秀行
二代目:間島淳司
玉瀾:日笠陽子
吳一郎:中村悠一
天滿屋:島田敏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