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idea Code」是由曾創作「約會大作戰」的橘公司、曾創作「變態王子與不笑貓」的相樂總、曾創作「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的渡航三位知名作家共同推出的聯合企劃的原創電視動畫,將於2016年7月9日起在TOKYO MX、櫪木電視台、群馬電視台、BS日本播出,第三彈宣傳PV曝光。




本作動畫的世界觀與相樂總的小說新作「這樣的世界毀掉算了- Qualidea·Code」、橘公司新作「為了終有一天能拯救世界- Qualidea·Code」和相樂總與渡航新作「廢物與金幣的Qualidea」,三作小說同一世界觀。

  在人類與敵人——“Unknown”持續戰爭的世界。數十年前“Unknown”侵略時被送往冷凍睡眠設施避難的孩子們,從沉睡中醒來之時,得知自己的身體中被發現了超自然的力量——“世界”。為了從出現在東京灣的“Unknown”手中保護國家,少年少女們在東京、神奈川、千葉的各防衛都市展開戰鬥。


      【STAFF】
  監督:川村賢一
  劇本:Speakeasy(相樂總×橘公司×渡航)
  角色原案:松龍
  人設:田畑壽之
  音樂:岩崎琢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CAST】
  朱雀一彌:齊藤壯馬
  宇多良金絲雀:石川由依
  天河舞姬:悠木碧
  凜堂螢:福原綾香
  千種明日葉:安濟知佳
  千種霞:內田雄馬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