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女性聲優原奈津子因確診患有癌症為了接受手術治療暫停活動。可能大家對於這位聲優不是非常熟悉,她曾經為「女高中生給你做飯了」、「鬼斬」等動漫角色配音。不僅如此,原奈津子在聲優工作之餘還會參與日劇和真人舞台劇的演出。



這次原奈津子暫停活動的原因就是被查出患有癌症,在2 年前原奈津子的父親也被查出患有癌症,但是由於她的父親被確診時已經太晚了,所以最終撒手人寰從自己父親去世之後,原奈津子一家人都會定期去醫院篩查癌症,結果這次原奈津子本人被確診患有癌症,不過她表示自己比較幸運的是早發現早治療還是有機會治癒的,原奈津子也勸大家要定期去醫院檢查身體避免耽誤寶貴的治療時機。也祝愿這位聲優能夠早日康復重新回到聲優的工作當中,聲優的健康問題現在也成為了一個比較受關注的話題,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