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學園偶像祭」遊戲大更後,出現了全新版本的遊戲界面,整個遊戲呈現以新組合Aqours為主的版本。

  至今為止的遊戲圖標都是μ's的隊長—— 高坂穗乃果的頭像,而現在變成了新組合的發起者—— 高海千歌。

  雖說Aqours是LoveLive!的新系列作品,兩者本為一家,但看著長久以來陪伴著我們的μ's就這麼被新的組合替代掉,有些難過。

  看看新的遊戲界面和新功能吧,不斷更新功能確實可以增加遊戲的樂趣,但總感覺大更之後缺少了什麼/( ㄒ o ㄒ )/~~ μ's小姐姐們!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