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iPhone6​​s Plus的續航表現相比此前一代提升並不明顯,蘋果目前正在著手於手機續航問題,據富士康內部消息,iPhone7將採用更大容量的電池。



 富士康內部人士稱,iPhone7將有更好的續航表現,其中iPhone7 Plus的電池將有可能達到3000mAh,比iPhone6​​s Plus提高了250mAh。

  同時,蘋果通過減少元器件的功耗,可以讓iPhone7/7 Plus續航表現提升20%-30%,非強度使用情況下甚至可以達到2天的續航。



根據此前消息,iPhone7的攝像頭將有巨大變化,其中iPhone7 Plus將搭載雙攝像頭。



電池持久度一直是眾家廠商一直以來最大的困難,誰能掌握到相關技術延長電池續航力,誰就能獨攬整個市場

【文章來源】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