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總曾經在GTX 1080的的時候向大家表示過,GTX 1080的性能可以說非常強勁,要比GTX 980 SLI還快,甚至遠遠超過之前的單芯旗艦顯卡GTX Titan X,可以說這款顯卡是新的性能級巨獸。雖然關於新卡的NDA要等到5月17日才會解禁,但是國外著名的媒體VideoCardz已經放出了GTX 1080的3DMark跑分,並且和GTX Titan X、GTX 980 Ti以及R9 FURY X等一系列頂級顯卡進行了對比。



雖然3DMark的跑分非常具有“理論”性能,並不能完全的反應出該顯卡在遊戲中的實際表現,但是還是可以作為大致參考的。

  為保證公平性,在跑分對比中,所有顯卡都未超頻,採用默認頻率進行測試。據測試,GTX 1080的核心頻率在1860到1886MHz之間浮動。

  測試項目從上到下依次是:3DMark 11的Performance模式、FireStrike Performance模式、FireStrike Extreme模式、Extreme模式以及FireStrike Ultra模式。

性能對比:



在上圖中,外媒將GTX 1080的性能被設定為100%,而作為對比產品,旗艦級產品GTX Titan X的性能為GTX 1080的79%、GTX 980 Ti為76%、R9 FURY X則是73%、R9 FURY則達到了67%。次旗艦級別的顯卡中,GTX 980性能為GTX 1080的59%、R9 390 X則達到了56%,而R9 390是52%,曾獲得新蛋網銷售冠軍的GTX 970顯卡則只有49%的性能。

  其中GTX 980的性能僅達到了GTX 1080的59%,要知道雙卡SLI性能並不是翻倍,因此GTX 1080在3DMark跑分方面完胜GTX 980 SLI是沒有任何懸念的!

詳細跑分:







【文章心得】GTX 1080在還沒登場時,就已經在整個市場上掀起一波風潮
【文章作者】聽風飛舞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