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飛船新總部概念圖

“世界上佔地面積最大的辦公大樓”,這句話說的就是蘋果的飛船新總部。
  一直堅持使用航拍飛行器拍攝蘋果飛船新總部施工進展的國外網友馬修·羅伯茨(MatthewRoberts)日前又有新作品了。在最新一期的航拍視頻中,羅伯茨通過鏡頭讓我們看到了蘋果新總部的新進展。




雖然現在距離施工完畢還有一段時間,但新總部的主體大樓已經完成得差不多了。而且,主體大樓周邊的建築——比如說地下會議廳、研發基地、健身中心等等也已進入施工尾聲。

  據了解,蘋果的飛船新總部在目前總部往東大約1英里的位置,整個園區總共耗費蘋果將近50億美元,可以容納大約13000名蘋果員工。蘋果CEO蒂姆·庫克曾經表示,他們預計可以在2017年初將舊總部的所有員工—都帶進新總部進行辦工。建成之後,飛船新總部的佔地面積約為280萬平方英尺(約26萬平方米)。




  在今年的春季發布會上,庫克還表示這是他們最後一次在舊總部舉行新品發布會,意味著明年3月又或者是更早,飛船新總部將會投入使用。




【文章作者】威鋒網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