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聞周刊》報導,世界上首例換頭手術準備實施了。準備執行這次手術的是意大利神經外科醫生Sergio Canavero,手術將分成兩部分:第一部分是頭部吻合,第二部分是脊髓融合。

  要進行換頭手術的志願者是俄羅斯程序員Valery Spiridonov,31歲的Spiridonov患有肌肉萎縮症Werdnig-Hoffman病,身體捐贈者選自一位匹配免疫表型的腦死亡患者。



患者Valery Spiridonov與醫生Sergio Canavero
  根據Canavero的計劃,手術將持續36小時,耗資2000萬美元,參與者至少有150人,包括醫生、護士、技術人員、心理學家和虛擬現實工程師。
  這次手術將由兩個手術團隊將同時工作,一個團隊專注於Spiridonov,另一個團隊專注於身體捐贈者。其中,Spiridonov的頭部將被冷卻,會經歷短暫的腦死亡。


【文章作者】cnBeta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