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uild2016開發者大會上,微軟拿出了一份比較亮眼的成績單,Win10正式版推出8個月時間,全球Win10設備已達到2.7億台,包括Win10 Mobile手機、PC、Xbox One、物聯網設備等。而現在這一數字經過短短一個月已經增加3000萬,爆料消息稱Win10設備數已超過3億台。



爆料人士,微軟前員工@Nawzil 在Twitter發布消息稱,到2016年4月底Windows10設備活躍安裝使用數已經超過3億,距離首個Win10正式版已經過去9個月時間,而Win7、Win8.1免費升級Windows10系統還剩下3個月。到2016年7月29日,微軟將不再向Windows7、Windows 8.1系統用戶免費提供Win10升級,因此IT之家也建議大家及時升級。




另外Nawzil還表示Win10在升級速度上達到史上最快,相比Win7系統發布同期,普及速度增長超過145%。





【文章作者】IT之家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