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邊介紹】

商品名稱:暫無資訊
發售日期:2016年5月7日
商品價格:暫無資訊
商品材質:暫無資訊
相關網站:點此

【本文介紹】

在2015年4月1日,「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將官網換成了「請問您今天要來點魔法少女嗎?」,智乃穿上了心愛製作的魔法少女服裝變身魔法少女,用咖啡淨化人們的心靈。本作手辦就是ストロンガー根據這種圖片製作的,預計於ANIME UNIVERSITY COOP上限定銷售。預計5月7日起開始預約,售價等更多詳細情報將於日後公開。

  另外在今年愚人節上,「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使用的是“怪盜”的主題,不知道圖片上寫的第二彈企劃會不會是這一系列中的角色。

【商品詳情】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178動漫頻道、漫鋒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