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月刊少年SUNDAY編輯部的推特,漫畫「​​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目前十分受歡迎,在緊急重版的同時公開了一段特別CM視頻。在這段視頻的可以看到由加藤英美里配音的高木和由齊藤壯馬配音的西片兩人圍繞橡皮所展開的小故事。
  「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是由山本崇一郎創作的少年漫畫,從2013年6月開始連載。截止到2016年2月14日,本作共出版了單行本3卷。故事以中學生高木和西片為主人公,講述了高木捉弄西片,西片雖然想反過來捉弄高木但卻做不到的日常喜劇。漫畫各話之間並沒有明確的聯繫,一話收錄一個小故事。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