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推特上一位出版社的編輯談到了男性讀者對於BadEnd已經承受不住了,主人公與女主角無法得到幸福就會產生拒絕,甚至還有人都不喜歡在展開中出現危機。不過女性讀者對於這方面就十分寬容,也有女性向輕小說就走的是這個套路。但這當然也有例外,編輯說的只是傾向而已。
  這樣的言論也在網上引發了話題,男性讀者們真的多數都不喜歡BE嗎?有不少網友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有人表示能不能接受BedEnd還是要看作品的長度,如果是一部完結的電影、小說或者是AVG遊戲中有1條線是BE的話還是可以接受的,但一年的TV動畫或者是長時間連載的漫畫是BE的話,就會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也有人表示這還是要看作品的類型,如果是推理懸疑類的還可以,但其他類型的作品的話還是希望能有HE。另外,還有人認為其實BE和HE並不重要,重要的到達這個結局的過程是否充滿了合理性和說服力。
  不過,雖然推文中說有不喜歡在展開中出現危機這句話怎麼看都有些扯,不過根據現在作品的內容來看,喜歡HE的人確實還是佔據多數。畢竟如果BE的銷量會更好的話,相信創作者們就會想盡辦法來創作這樣的作品了。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